Sunday, November 28, 2010

LP Kaew of Wat La Han Rai


LP Kaew of Wat La Han Rai

佛历2518,后龙普添时代。
龙普桥。吉沙啰,瓦拉韩莱 Luang Phu Kaew GaySaaRoh, Wat La Han Rai
乃是众多信众涌向瓦拉韩莱的一个原因。

信众们喜欢到庙里让龙普祝福和奉请龙普所加持的佛牌。龙普桥和龙普添的关系亦师亦友,两人岁数虽相差不大,但普桥总以THAN PHOR(父亲或师父)来称呼普添以示对普添的敬重。

而普添也很喜欢跟普桥在一起切磋佛法与术法,互相交换心得。其中普添也对普桥的人缘术法有一定的肯定,从当初制造坤平派古曼时,一定要等到普桥的出席才能完成圆满法会的坚持可见。

普桥其实在出家为僧之前乃一强盗,人称蛇桥(Ser Kaew)。跟随盗首蛇晴(Ser Qing)过着打家劫舍的日子。当时蛇桥就已经拥有了高深的人缘术法,这让他拥有众多妻妾而全都都能相处愉快。

而且蛇桥的刀枪不入也练到连头发都没法让剃刀割断。直到有一天,蛇桥突然痛改前非而遁入空门为僧。

在前期,普桥使用为盗的那一段日子里收集到的多种制造佛牌圣物的奇珍异料来制造佛牌,然后让村民们拿去试戴,都有预想不倒之功效。

而有些就混合了象油和老虎油以帮信徒们纹身,有避险,刀枪不入之功能。

但过后就没再帮人纹身了。普桥也是玩火高僧。话说有一天,普桥在瓦拉韩莱扫树叶。他把树叶扫成一堆后,放火烧了上来。刚好普添经过见到就说到:你别把僧舍给烧了就好。

普桥就回答说:师父,别慌别慌,不会烧啦!普添也不多说什么。果然火势越烧越大,有蔓延的迹象。但只见普桥还是不慌不忙的蹲下身子,捉了一把沙子。放在口中,念一念经文后向着火洒去。果然较后只见火势慢慢变小直到熄灭。

普桥年100岁时已经移居到瓦农帕娲了。当时龙普也是拉勇府中最年长的僧人。在普桥的众多法术中,最让人津津乐道的要数龙普的金达玛尼药粉。如上面所提到,龙普收有很多难求的圣料。普桥把这些圣物融化在一起后,弄成一片片。再来就在上面不断写上经文。

最后再把它弄成粉末放在瓶子里收藏。而这就是普桥著名的金达玛尼药粉。龙普的侄儿随后也为僧侍候在龙普身边。他跟龙普要了一些金达玛尼药粉来做粉牌和圣物。当中包括有派辟,派波(PlaiPlek Plai Bua)和路嗡(Roop Omm)。

这些龙普都加持了很长一段时间然后再收藏起来,当有信徒来参拜龙普时就给予。曾经有位信徒名叫乃速,在和人起冲突时被人用刀刺了几刀,但却刺不进去。龙普常吩咐信徒们要好好把圣物收藏起来。

遇到阻难或凶险时,可将之含在口里。这样能让他们得以不破,不灭,不败,从而度过难关。



LP Kaew Amulet Gallery


Amulet Type: Phra Khun Paen Kai Pa Si
Special Material Used: Nur-Pong See Dam Plaai Guman of LP Tim Wat La Han Rai 
Maker: LP Kaew
Temple: Wat La Han Rai
Year: 2519
Additional Information: Yant Ha Script by LP Kaew at the back




Amulet Type: Phra Pidta
Special Material Used: Nur Pong Plaai Guman
Maker: LP Kaew
Temple: Wat La Han Rai
Year: 251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